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喜庆建校30周年
2008-10-29 10:26:00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近日迎来建校30周年。据悉,30年来,该学院为国家培养了汽车维修工、驾驶员等各类人才达十余万人。

  据介绍,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办学历史较长。1978年在市交通局汽车驾驶训练队的基础上成立交通技工学校,2003年升格交通高级技工学校,增挂技师学院校牌,现已成为以技师、高、中级技工教育为主,集成人职业技术培训、汽车驾驶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职业技术教育院校和培训基地。

  建校30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2004年被教育部等六部委列为“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紧缺型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2006年被教育部授予“国家级职业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基地”,2007年入围南京市创建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行列,获“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荣誉。学校设有5系1部,全日制在校生5400人。

  据悉,目前该校正在创建省重点技师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8:10
微信图片_20201010085047.jpg
北京理工大学 2020-09-23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