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数师范院校计划未完成 军事院校生源情况较好
2008-07-09 11:36:00
扬子晚报

  【龙虎网报道】7月8日,从镇江高招现场传出消息,提前批本科录取高校于7月8日开始投档。普通类平行志愿投档情况显示,大部分军事院校、公安政法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生源情况较好,参加统一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2008年投档线依然较高;而大部分提前录取的师范院校(专业)、部分招收国防生计划的院校缺额较多。

  提前批录取院校中包括普通类的军事院校、招收无军籍学员的军事院校和招收国防生的地方院校(本科)、公安政法院校或专业(本、专科)、航海院校或专业(本、专科)、师范院校或专业(本科);其他院校(本、专科),包括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技术)、外交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体育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体育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艺术类提前录取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提前批院校共计划招生25751人,其中本科计划24833人,专科计划918人。提前批中普通类计划10964人,体育类1333人,艺术类13454人。具体的提前录取批次本科高校投档线,读者可登录本报网站www.yangtse.com查询。

  9日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也进行了投档。其中体育类公办本科院校共有57所,计划招生1229人。2008年江苏省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院校共分3个小批,目前正进行的是第1小批的投档录取工作。该批次录取院校为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清华大学等8所院校,以及“211工程”院校和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的非美术类校考的艺术类本科专业。该批次的投档按相关规定,对专业校考合格考生,按院校提出的调档比例进行投档。

  7月1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通知各市、县(市、区)招办本批次普通类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录取征求平行院校志愿考生的普通类院校名单及招生计划。7月11日(8:30-15:00),符合本批次报考条件但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网上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进行确认。

  另据悉,在经考试院审核后,9日部分高校将发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南理工9日将发出首批国防生录取通知书,通知书包含了入学须知、银行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将在9日寄出飞行技术专业及国防生的通知书。预计10日、11日考生将收到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