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绵竹灾区51名中职学生在江苏常州顺利复学
2008-09-01 09:39:00

  来自绵竹高级职业中学的51名学生8月31日顺利抵达常州并开始复学。他们是江苏教育系统接收的第一批地震灾区职教生,将在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完成为期一至二年的学业。

  据了解,在地震中,绵竹高级职业中学汉旺实训基地教学楼倒塌,49名师生遇难,幸存的同学们格外珍惜来江苏学习的机会。省教育厅厅长沈健8月31日亲自赶往常州欢迎远道而来的师生们。我省特地选择了具有50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常州铁道高等职业学校为接收学校。学生们在江苏学习期间,学杂费、住宿费将全免,每月每人还有450元的生活费补助,并在他们完成学业后帮助安排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