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可领免费教辅书
2008-09-04 09:22:00

  记者9月3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开学后,江苏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在领取免费教科书的同时,将免费拿到经过修订的与教科书配套的部分学科教辅用书和语言磁带。

  2008年春季,国务院在天津、上海、浙江、江苏、广东、江西、海南、内蒙古等8个省市试点免除教科书费。作为试点省份之一,江苏包括公办校、民办校学生及民工子弟在内的700多万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领取到了免费教科书。另外,江苏还决定向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生免费提供与教科书配套的“补充习题”(即所谓一科一辅)和英语、汉语拼音磁带。

  据悉,此次免费提供的部分学科教辅用书和语言磁带,由原各版本教材编写出版部门编写出版,江苏省教育厅负责审查质量,江苏省物价局、新闻出版局核定价格,江苏省财政统一采购,统一买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