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08年职业资格考试还有一次机会
2008-09-19 09:44:00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昨公布,2008年被列入最后一次全国和江苏省统考的职业都是11个,考试时间被安排在11月22日和23日两天。

  全国统考的科目和时间:物业管理员、企业信息管理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秘书五个职业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23日考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网络编辑员、广告设计师、营销师、企业文化师六个职业。列入江苏省统考的物流师、职业经理人、职业培训师、公共营养师、秘书、营销师、公关员、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电子)、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建筑、机械)、网络管理员等10个职业的考试时间是22日,电子商务师考试时间为22日、23日两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