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获国际工业设计大赛金奖
2008-10-31 15:40:00

  日前,从2008年度“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上传来喜讯,中国矿业大学工业设计05级学生刘禄武的作品A Partner(电脑反病毒伴侣)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在此之前,刘禄武还曾参加由《Frame》China、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上海中国陶瓷艺术家协会、VNU亚洲展览集团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环禾杯”未来环保椅设计大赛并荣获优秀奖。

  据悉,2008东莞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由东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自2005年起,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并相继取得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等机构的认证,在国际工业设计界产生了相应影响力,现已成为中国工业设计界的年度盛事,本届大赛以“设计创新,潮起东莞——易造、智造、创造”为主题。

  据了解,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对学生参加各类学科设计竞赛非常重视,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学生参赛期间,为了帮助大家提高水平,专业老师们经常不惜自己的休息时间辅导学生,该学院学生作品连续四年在全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获奖,学院也多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全国广告设计等各类平面设计大赛与工业设计大赛中成绩斐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50696138 2020-11-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