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012“专转本”选拔考试报名3月19日开始
2012-03-16 13:47:00

  江苏省201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19日至23日,逾期不予补报名。

  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对象为: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录取的,在本省各类普通高校的专科二年级、三年级在籍学生(含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学生),以及江苏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

  普通高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在籍学生先在网上预报名,经所在学校审核同意后,报名方可生效,并可参加“专转本”考试。二、三年级分开计划、分开考试、分开划线、分开录取。退役士兵须回原毕业学校报名,审核批准后,方可参加“专转本”考试,使用专科三年级统考试卷,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录取。

  普通高校高职(专科)二年级学生“专转本”报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及格课程,其中每门专业基础课学习成绩达到良好以上;在校学习期间未受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普通高校高职(专科)三年级学生“专转本”报名条件为:能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德智体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今年“专转本”考试时间为4月21日,录取工作将在5月中旬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