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姜堰投1.5亿建校车安全等三大民生工程
2013-01-07 10:58:00

  日前,记者从江苏姜堰市教育局获悉,该市城区小学建设工程、校舍加固改造工程和校车安全工程等2012年三大教育民生工程全部圆满结束。

  姜堰投资1亿多元在城区新建了实验小学南校区、东桥小学南校区和东方巴黎城小学等3所小学,于2012年上半年全部建成,9月1日正式开学投入使用。校安加固改造工程总量近7万平方米,共涉及25个项目学校、31个单体项目,总造价约4332万元。共投入80多万元为所有63辆接送学生车辆安装了视频监控装置,增设了校车标志灯、停车指示牌,配齐了急救箱、安全锤、干粉灭火器等安全设备设施,缴纳了每座保额为30万元的机动车承运人责任险,有力地提升了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系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19-02-2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