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异地高考开始报名 考生不可2省同时报名
2013-01-25 10:17:00

  江苏异地高考报名开始。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江苏省于24日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凡是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需自行上网填报报名信息,考生不可在两个省份同时报名。

  据介绍,凡是符合江苏省2013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补办高考报名手续:(1)在江苏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2)其监护人在江苏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凡需在江苏省报名参加2013年普通高考的随迁子女,由考生本人向现就读中学提交《2013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考生现就读中学对考生高中阶段的学习经历进行审核后,报就读中学所属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学籍认定,然后报县(市、区)招办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考生才能网上报名。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县(市、区)招办确认报名点后,由考生自行上网填报报名信息;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须通过网报系统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方可到县(市、区)招办规定的报名点签字确认报考信息。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27日下午5时。报名时间为2013年1月24日起,至1月26日24时止;确认时间为1月24日起,至1月27日17时止。

  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报名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已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表由报名点留存,保存期一年。考生不能在两个以上省份同时参加高考报名,如考生想在我省参加高考和录取,可在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在户籍所在省份的高考报名办理取消手续,以免带来不必要的后遗问题。

推荐阅读:

江苏异地高考补报名首日南京通过审核考生不多

江苏异地高考24日补报 占比0.3%多数学籍已迁回家

江苏异地高考网上报名系统24日开通

异地高考透析 浙江、江苏、福建等地

全国各省市异地高考方案 阿庆:反对 肖兵:闹剧 晨雾:要理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3-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