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淮安投入4亿新建80所省级标准优质幼儿园
2013-03-12 11:31:00

  新学期开学,江苏省淮安市投入资金4.58亿元、按省级优质园标准新建的80所幼儿园投入使用,新增学前教育学位2.3万个,有效缓解了该市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

  近年来,淮安市高度重视幼儿园建设工作,大力实施学前教育提升工程,“十二五”期间将按照江苏省优质园标准新建200所公办幼儿园,到2015年全面普及学前三年教育,在全市建立起布局合理、充满活力、质量优良、人民满意的学前三年教育体系。去年,该市将幼儿园建设列入2012年市政府十件实事教育项目,安排市级“以奖代补”资金,加大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和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的建设力度。

  目前,淮安市每个乡镇都有1所达省优质园标准的公办中心园,优质园比例达52.5%,较2010年提高28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