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2013年初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5月3日起报名
2013-03-14 22:37:00

  南京2013年初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相关办法近日出台。记者获悉,初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都将于5月3日启动,符合条件的考生届时可到指定报名点报名。

  据了解,今年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高中体育特长生:初中阶段运动成绩达到或接近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初中学段获得市级以上正式体育竞赛前六名的运动员;未获得上述竞赛成绩,但运动水平较高、身体条件较好、确有培养前途的特长生如需报考,须经招生学校面试同意。

  5月3日—5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报名,报名时只可填报1所学校的1个专业。报名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5月18日,考生在填报的招生学校参加专业加试。

  初中毕业生报考高中艺术特长生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有较高艺术素养、专业基础和艺术特长,学习成绩优良,并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区以上艺术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加试报名时间原则上为5月3日—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