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014年高考英语将一年安排两次考试
2013-06-13 11:05:00

  2014年起,江苏省高考英语将实行一年两考的政策。据悉,明年原来6月8日的高考英语时间保持不变,第二次考试时间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两次考试的形式、内容、题目难度相当,成绩择优选用。

  在不少人看来,若实行高考英语一年多考,有利于减轻考生压力。为此,教育部规定,从今年开始我国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最先改革的学科是英语。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江苏省已经明确从明年开始启动高考英语一年两考试点。其中高考第二天,即每年6月8日的考试时间不变,另外一次考试时间正在研究中,有可能放在3月份。参加两次英语高考的学生,可选取成绩最高的一次计入最终的高考成绩。命题专家们将确保两次考试的测试标准一致,难度系数相当。

  编辑推荐:

  2013江苏高考一本录取分数线预测:文350理360

  江苏高考2013招生专业目录"大变脸" 不少专业只是换个名

  2013年军校国防生面试体检志愿政策问答

  2013高考考生怎样填报军队院校志愿?

  家长该收集啥资料帮孩子填报高考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