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州2013年中考:总分750分 普高计划招生39824人
2013-06-14 11:03:00

  泰州2013年中考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等,中考总分 仍为750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想品德闭卷考试。物理与化学同场考试,考 试时间15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试卷 分开,合用一张答题卡,正反两面各一个学科答题。

  具体考试日程为15日上午语文,下午物理、化学;16日上午英语,下午历史、思想品德;17日 上午数学。

  据泰州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仍全部采用网上阅卷的形式,网上阅卷工作将于6月18日至 22日进行,预计考生可在25日查询到成绩。

  今天下午可到考场踩点市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按照安排,考场开放踩点时间在今天下午,考生可到考场踩点,踩点 时要特别注意交通路线,合理预算赴考时间。

  各个考点都会在显眼地方设置《考场须知》,考生要注意一下。哪些物件可以带进考场、哪些 不能带入等规定须严格按照《考生守则》,避免无意识违规。

  “特别要注意的是掌握开考时间,不能迟到。”该负责人说,“考第一科的时候,考生需要在 考前35分钟进场,而接下来的每科则要在考前20分钟进场。另外,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 得进入考场。”

  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2013年,泰州中考报名人数39824人,全市共设立6个考区、97个考点、1372个考场。据了解,泰州2013年中考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总数为39824人(另有新疆班招生96人),其中普通高中教育计划招生21763人,职业教育招生计划为18061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6-05-12 1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2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