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5个高考阅卷点守卫森严 25日左右出成绩
2013-06-15 11:50:00

  江苏2013年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共设5个阅卷点。据了解,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是一个试卷扫描点,守卫非常森严,没有相关的证件一律不准进入。而在墙上、白板上也是标注着工作的一个进程,比如说包括试卷的类型,扫描的数量等等。今年江苏省一共有231万份试卷,而这些扫描试卷以后将会传输到网上分配到各个阅卷点,进行统一的网上评卷。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介绍,为了确保这个试卷工作的三严格、零差错,加大了对中学老师的选拔力度。其中像语文科目中中学老师就占到了41%,数学为28%,英语为58%,同时要求本科在校生一律不允许参与评卷。此外为了保证试卷的安全和保密,不仅每一位评卷老师必须签订责任状,手机等一律不准带入。

  南师大紫金校区是语文阅卷点。这里同样是守卫非常森严,学校为每个老师配备了水壶和眼药水,有助于阅卷老师进行舒缓眼睛的疲劳。同时在各个阅卷点还安装了一个监控系统,也就是说在教育考试院的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可以随时调录相关视频来察看老师评卷的过程。

  从6月5日开始,各个阅卷点就开始准备了,经过专家组前期的一个评卷后,大约是从12日,也就是昨天正式评卷,预计是在22日结束,考生也可以在25日前后就可以知道高考的一个成绩。

江苏2013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高考成绩查询

[高校2013在江苏招生计划人数 江苏2014年高考英语实行一年两考]

[江苏2013高考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 分为7个批次 历年录取分数线]

估分选更好的大学 高考报志愿参考 查分时间

[解读平行志愿][高考本科专业速查][江苏高考作文题高票当选"最奇葩"]

[高考填志愿37个基础问答 平行志愿46个问答][就业最不乐观的8个专业]

[2013九大高考热门专业 就业面最广专业 适合女生专业 方便出国的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34549286 2018-06-23 12:17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