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玄武区4所名校分校纷纷"自立门户"
2013-08-22 13:38:00

  成贤街小学分校下月“独立”,十三中、九中、长江路小学三校分校自成品牌
  “成贤街小学分校要‘独立’啦,以后就叫‘立贤小学’!”记者昨天获悉,南京城北最热门的小学之一成贤街小学分校即将摘掉名校分校的“帽子”自立门户,正式成为“南京市立贤小学”。
  记者发现,与普通学校纷纷挂靠名校不同,南京十三中、南京九中、长江路小学、成贤街小学等四大玄武区品牌学校的分校,不约而同在办学六年的节点上自立门户,校名上完全没有了名校的影子,开始认真“做自己”,拓展进一步发展空间,同时依然和名校本部在教科研上保持密切往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