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教育厅回应高考改革话题:勿信当前各种传闻
2013-10-11 09:02:00

  江苏高考改革方案究竟去向何方?这几天,民间充塞了有关这个话题的讨论,但是权威的官方部门始终没有回应。昨天,作为省内最权威的教育主管机构,江苏省教育厅终于正式发声回应,全面否定了外界针对高考改革方案的各种揣测和报道,并要求考生和家长不要听信传言。

  江苏教育厅回应称:从2008年开始,江苏实行“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的高考方案。今年3月以来,省教育厅组织专门力量着手开展新高考方案的调研工作,听取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考部门、中学和高等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目前,国家教育部正在研制新一轮高考改革指导意见,我省新的高考方案也必须符合国家高考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在方案制定的过程中,省教育厅还将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以制定出更加有利于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有利于科学选拔人才、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平、更符合江苏实际的高考方案。

  “一旦江苏高考方案形成,江苏省教育厅将及时通过新闻发布会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听信当前关于高考方案的不实传闻,以免被误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