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6位中青年入选“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3-11-11 16:45:00
  日前获悉,江苏省有26位中青年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百千万人才工程”重点培养造就数百名具有世界科技前沿水平的杰出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和理论家;数千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在各学科、各技术领域有较高学术技术造诣的带头人;数万名在各学科领域里成绩显着、起骨干作用、具有发展潜能的优秀年轻人才。
  此次江苏省入选的有:江苏大学刘国海、省疾控中心朱凤才、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冉千平、南京工业大学蒋军成、南京师范大学王永贵、南京邮电大学汪联辉、苏州大学刘庄、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史先信、东南大学崔铁军和刘松玉、河海大学苏怀智、南京大学华子春、程章灿、闻海虎和任洪强、南京农业大学王源超、中国矿业大学周福宝、南京理工大学杨健、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高吉喜、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朱茂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常进、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任建安、总参谋部某研究所胡向东、中船重工第七二四研究所饶起、国家电力科学研究院吴维宁、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南京南瑞继保电气公司田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09:08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