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灾害监测预警人才供不应求
2013-11-22 21:54:00

  全国气象人才招聘会昨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由于雾霾、内涝等城市气象灾害频发,包括东部省份在内各地环境气象人才需求大幅增加。其中广东省气象局招聘人数在300人左右,福建等地气象局现场免笔试签约入编,一早上连抢数十人。

  南信大气象类相关专业仅有毕业生760人,而来自中国气象局在京直属单位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的172家用人单位带来了1974个岗位,需求集中在“大气科学”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方向。目前,各级气象部门均加强了城市气象灾害的专业化建设,因而求才若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