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吴江一辆校车高速上侧翻 多学生受伤1人重伤
2013-12-12 22:15:00

  12日上午8时,沪宁高速向上海方向一辆载有19名学生的校车侧翻。截至目前,多名学生受伤,一名学生重伤,受伤学生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该校车车号为苏EU2697,是苏州吴江永联客运的车,从吴江出发送学生到花桥昆山华侨子弟学校,车上19名学生,其中1名学生受伤较重,伤重学生先被送到苏州100医院,随后又已被转到苏大附一院急诊。另两名受伤的学生也被送到苏州附一院治疗,其余16名伤势较轻的学生已被送往昆山第四人民医院治疗。

  据苏州市民表示,昆山花桥华侨子弟学校的课本和教师都来自台湾,苏州及其他地方的台商子女大多数都在该校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一.jpg
中国教育报 2020-11-24 10:07
教育部 2019-02-21 14:08
SRC-773915887 2017-08-3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