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财政大力扶持全省义务教育
2013-12-23 15:54:00

  为进一步提高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标准,江苏省将在年初将每生每年小学600元、初中850元的基础上将小学标准再提高10元,达到610元。同时,为保证江苏省淮河以北地区冬季取暖需要,按年生均25元的标准调增了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取暖费补助标准,这些地区小学公用经费基准定额相应提高到每生每年635元。
  2013年省财政下达校安工程奖补资金2.12亿元,支持各地完成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新三年规划,从而改善农村中小学办学条件。并实施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全员培训和“千校万师支援农村教育”工程,对赴苏北乡镇工作毕业生及“农村支教工程”实施学费代偿,2013年省财政共安排专项资金1.37亿元,加强义务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据了解,下一步,省财政还将继续提高义务教育阶段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标准、加大对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的支持力度以及进一步提高对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低保家庭学生的补助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