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然》10月30日增刊4万余本 欧美地区占半数
2014-10-09 12:56:00

  《自然》杂志将针对市场以及科学家的需求在10月30日当期增刊40,083本,增发量半数在欧美地区。

  Year-end Bonus Circulation – 30 Oct. issue

  年底纸质版增发 40,083 本 – 10 月 30 日当期

  增发对象来源:

  - 要求收到增发期刊 (35,583)

  - 一部分精选从事生物学,物理学和化学的科学家 (4,500)

  增发区域划分:

  US = 15,542

  Canada = 1533

  Latin America = 2,618

  UK = 1,503

  EU = 4,345

  ROW = 10,042 (其他国家和地区)

  江苏地区高校招聘合作:

  李淑娴 Tel:13737190907 E-mail:li_sx@cernet.com

  钱程 Tel:18602520306 E-mail:qiancheng@cernet.com

  叶禾盛 Tel:18652000577 E-mail:yehs@cernet.com

 

  关于《自然》

  《自然》杂志是一份在学术界享有盛誉的国际综合性科学周刊。

  被引用次数和影响因子

  在为数众多的综合性科学期刊中,《自然》杂志被引用的次数名列世界第一。根据2010年期刊引用报告(汤森路透集团2011年提供),《自然》杂志的影响因子为36.101。影响因子是汤森路透集团(美国费城)提供的一个期刊评价指标,计算方法是期刊前两年发表的论文在统计当年被引用的总次数除以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论文总数。

  目的和范围

  《自然》杂志每周发表经过完善同行评审的研究。《自然》杂志的编辑是基于论文的独创性、重要性、跨学科性、及时性、易理解性和结论性等方面作出决定。《自然》杂志同时也提供及时、具权威性和有深度的新闻,以及对科学、科学家和大众有影响力的专题和未来趋势分析。

  《自然》杂志的使命

  首先,通过迅速发表各科学领域的重大进展为科学家服务,并提供一个报告和讨论科学新闻和科学问题的论坛。其次,确保科学成果快速传播到世界各地以使它们在学术研究、社会文化和日常生活方面产生重要影响。《自然》杂志的使命(original mission statement)最初发表于1869年11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72242544 2020-04-24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