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一家长怀疑女儿幼儿园中被侵犯
2014-10-24 13:17:00

  近日,有媒体报道无锡一幼儿园3岁女童下身出血疑遭性侵的新闻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反响。无锡市崇安区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近期网传我区幼儿园侵害幼童一事的情况说明”,根据调查,未发现教师有体罚等不当行为,正等待警方调查结果。

  说明中说,10月10日,崇安区教育局接到靖海幼儿园江海分部小班家长“质疑幼童被侵犯”的情况,区教育局第一时间前往幼儿园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察看监控、对园方负责人、班级教师和保育员以及班级12名幼儿和部分家长进行谈话了解,均未发现该班级保教人员有违反师德及违规违法行为。

  10月15日,崇安区教育局和辖区派出所主动约请家长见面商谈。教育局首先表明态度:一是如果体罚事实存在,决不护短,会严肃处理相关人员;二是一切以事实为依据,处理要建立在调查证明教师确有体罚行为的基础上。并表示,根据调查情况,未发现教师有体罚等不当行为,正等待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经家长要求,考虑目前的实际情况和家长的感受,可以为幼儿重新安排幼儿园就读。事发后,孩子的家人就曾向警方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 家长怀疑女儿幼儿园中被侵犯 崇安区教育局回应:未发现教师有体罚等不当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