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栖霞区教育系统招聘314名编制内新教师
2014-12-24 14:41:00

  获悉,栖霞区教育系统2015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14名编制内教师,其中科学与技术教育、物理、化学、生物专业的考生可报考科学学科。

  报名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专业)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2015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非南京籍免费师范生不可以报名);2.2015年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毕业生。3.2015年硕士、博士毕业生(硕士应为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应为1980年1月1日后出生)4.报考新港中专校相关专业岗位者可以是2015年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但必须取得相应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符合上述1.2.3. 4.条件者,均须在签订就业协议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5.南京生源2014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已参加南京市四城区或其他区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新教师报名的,有意应聘栖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者,必须到栖霞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现场报名,应聘类别与学科必须与上述区一致。时间:2014年12月27日—12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双休日正常报名)地点:栖霞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南京市和燕路435号,乘8路、64路、74路吉祥庵站下或乘地铁一号线至迈皋桥下,转上述线路)。

  原标题: 南京栖霞区教育系统招聘314名编制内新教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