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2015年专转本招生1.3万人
2014-12-30 14:26:00
  江苏明年专转本招生1.3万人

  2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5年“专转本”政策正式出台,计划总量控制在我省高校高职(专科)毕业生的5%以内,共13000人,安排在普通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同时继续选择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5所普通公办院校进行“专转本”自主招生试点,由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招生计划700人,只面向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招生。继续安排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专转本”计划300人。报名在明年1月上旬进行,考试时间定在明年3月28日。

  全省统一考试结束后,由省教育厅统一划出录取资格线,有关本科院校根据公布的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组织录取和监督。对不符合接收高校对专科所学专业要求、专业基础课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学校可以不予录取。了解到,接收高校必须单独为“专转本”学生组建班级,不得插班学习, “专转本”学生不得转专业和转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5030268 2020-07-09 16:02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