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江宁区大学生创业工作协作会正式成立
2014-12-31 19:16:00

  为帮助大学生提高创业能力,实现创业信息、资源共享,江宁区大学生创业工作协作会正式成立,今后该协作会将为江宁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各类创业服务。

  该协作会由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区高校和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园)等联合发起。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彭友介绍,目前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很高,但是操作过程中往往面临缺资金、缺场地、缺导师等问题。该协作会将探索建立大学生创业工作在资金、场地、导师资源、创业信息等方面的共享机制,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服务。同时也会联合几所高校,进行创业课程建设、创业师资培训、创业基地建设、创业竞赛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目前学院在校大学生创业比例达到6%—7%。学院的180大学生创业园可容纳近万名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与就业培训。

  原标题: 南京江宁区大学生创业工作协作会正式成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