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热点高中70%指标定向分配
2015-01-19 17:08:00
中国江苏网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为加大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今年将继续开展深度融合。另外,今年升入初中的学生,到2017年中考时,扬中、附中、新华等热点高中将有不少于70%的招生指标定向分配给各区域初中。

  据介绍,去年我市进一步推进名校跨区办学、组团办学和学校共同体建设。去年首次开展教院附中与广陵区汤汪中学组团办学,取得良好成效。此外,去年我市教师交流采用结对共进、城乡教师对口交流、镇域范围教师交流等多种形式;校长轮岗交流则通过提拔城区学校优秀青年干部到农村任职。2014年,全市参加校际交流的专任教师2007人、校长134人。

  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赵云在会上透露,今年中考时,扬中、附中、新华等热点高中将有70%的招生指标定向公平分配给所有公办和民办初中学校,到2017年定向指标将不少于70%。

  原标题: 扬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热点高中70%指标定向分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1 10:53
SRC-23484806 2017-06-21 10:50
SRC-23484806 2017-06-2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