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一季度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开始申报
2015-03-23 16:56:00
南京日报
  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5年一季度南京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申请人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学生或毕业5年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的毕业生(含海外留学人员)。所申报的创业项目须符合“十二五”规划产业发展导向,经营模式新颖、具有可行性、潜在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或商业发展前景较好。申请人可通过“南京大学生创业网”(http://www.studentsboss.com)直接申报,也可以到所在区大创办办理“大创证”,并由区大创办开具“优秀项目申报推荐函”。

  通过公示获优秀创业项目资格的申请人,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企业尽职调查后,凭《大学生自主创业证》按规定给予资助性投资。资金50%由政府直接补助,50%由市紫金科技创业投资集团天使基金进行股权投资,紫金天使资金进入南京银行专有账户专款专用。

  据悉,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让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得支持,我市每年将对20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10万—20万元的一次性资助,特别优秀的项目资助额达到50万元。

  原标题: 南京一季度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开始申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5: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4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