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15年普高将于4月11-12日举行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田径游泳专项联合测试
2015-04-03 09:32:0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田径、游泳专项测试,由招生高校联合组织,报考省内高校田径、游泳项目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必须参加联合测试。考生的测试项目以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省2015年准予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名单公示”中的“报考子项”为准。
  一、报到要求
  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经省教育考试院公示无异议。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交纳报名测试费,并现场拍照领取准考证、秩序册。
  二、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4月11日下午13:00至17:00
  报到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南京市仙林大道163号)
  测试时间:4月12日
  测试地点: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报考全能项目的考生报到、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南京大学咨询电话:400-1859680
  纪检监督电话:025-83592586
  原标题: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田径游泳专项联合测试将于4月11-12日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45861893 2018-08-14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