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15年普高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将于4月22日起进行
2015-04-17 14:23:0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确认工作全部结束,全省共有6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与2014年相比减少200余人。全省共设5个考点,同时进行基本素质和9个专项的考试,具体为: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健美操、羽毛球;报到地址: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

  南京师范大学:体操、排球、足球;报到地址:仙林校区体育中心(南京市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乒乓球;报到地址: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篮球;报到地址:文汇路校区体育学院田径场(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

  江苏师范大学:田径;报到地址:泉山校区体育学院(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考生须于4月22日携带居民二代身份证、《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测试专项对应的考点报到、面试,23日起开始考试。

  其中,报考体育统考且兼报体育单招(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的考生,须22日到江苏师范大学报到,23、24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参加体育统考基本素质考试,25、26日在江苏师范大学参加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安排27日进行体育统考专项测试。

  特别提醒:

  1.考生须按考试日程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2.确认专项与原报考专项不一致的考生,一定要到确认专项对应的考点参加考试。

  3.诚信参加考试,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为招生院校录取考生提供参考。

  4.考生在报到和考试等各环节中要注意安全问题,要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应对天气变化等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

  原标题: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将于4月22日起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0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