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15年普高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2015-04-17 14:31:0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4月13日,我省召开2015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姜敖荣、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许正亚和考试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省专转本接收院校录取工作负责同志及考试院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情况,并对录取工作作出布置,正式启动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工作。

  鞠勤通报了2015年我省专转本考试报名及计划安排、考试组织、网上评卷、录取划线等前期工作情况,总结了今年专转本考试前期工作亮点:报名推荐工作扎实高效,考试组织实施规范有序,网上评卷管理严谨细致,成绩发布和划线工作科学平稳。对做好今年的录取工作,他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二是严格执行政策,确保公平公正;三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明招生纪律;四是拓宽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效能。

  姜敖荣从健全机构、选拔队伍、落实主体责任、信息公开和加强录取现场监督等五个方面对录取工作提出要求。许正亚介绍了今年我省专转本政策调整和计划安排情况,就录取阶段的计划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教育考试院成高处处长邓洪斌阐述了今年专转本选拔招生的录取体制及原则,并对今年录取工作的组织机构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说明。

  4月14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2015年专转本录取现场工作人员动员会议,对录取工作作进一步的布置和动员。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晓涛、纪委书记吴仁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吴仁林对做好今年的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认识、严守纪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二、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切实加强安全保密;三、加强监督、严肃查处,全面开展纪检工作;四、高度重视,耐心细致,做好考生的信访工作。

  今年专转本录取继续采用远程网上录取的方式,录取时间为4月14日至26日。平行志愿及征求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各推荐学校和声讯电话16883960,向社会公布录取结果。考生也可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录取结果。录取期间,考生可以拨打025-86299187或者025-86299189咨询录取有关情况。

  原标题:江苏省2015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6-1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