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将于4月25日至26日进行
2015-04-20 09:43:00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将于4月25日、26日两天进行,全省2.8万余名考生将分别在13个市、28个考点参加考试。

  为做好今年文化统考工作,省教育考试院于4月1日专门召开了全省考务工作视频会议。会上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组织考试;要提高安全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试卷流转环节的安全保密工作;要强化考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确保考试过程的统一性、规范性和合法性;要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1. 考前要认真学习考试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并带好相关证件和考试用品(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准时入场参加考试。

  2. 考试时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诚信考试。对有违规行为的,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供有关学校、用人单位查询。

  3. 文化统考成绩将于5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或拨打声讯电话(16883852)查询。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将于4月25日至26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