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教育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9月1日在南京举行
2015-09-02 10:03:00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9月1日在南京举行。会议通报了“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研讨了“十三五”教育现代化建设思路与举措,副省长曹卫星出席并讲话。

  曹卫星说,我省经过近20年的实践探索,县域教育基本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处于热点难点交织、新旧问题叠加的深水区,在一些问题的处理上面临着更加复杂的两难甚至多难选择,教育现代化建设任重道远。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通过改革创新建体系、促公平、提质量、增活力、强保障。教育咨询委员会要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敢讲真话,深入研究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重大问题。

  原标题:江苏教育咨询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