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16年起自考过程中将采集考生笔迹信息
2015-11-26 09:58:00
人民网

  南京市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今年12月1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www.njzk.net)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网上报名。据悉,为了打击违规作弊等行为,明年考试过程中将首次采集考生笔迹信息。

  据了解,目前我省面向社会开考了文、理、工、农、医、法、经济、教育、历史、管理等类119个专、本科专业,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26所主考学校。

  南京市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今年12月1日开始。凡我国公民不受地区、年龄、学历、身体条件的限制均可报考。考生登录南京自考信息网(www.njzk.net)或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网上报名。新生确认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5日,报名期间同时进行新生人像采集、制作准考证、免考审核及毕业生登记工作。

  市自考办提醒考生,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从2016年1月份考试起,江苏省在考生参加每门课程考试过程中均会采集考生笔迹信息,笔迹信息将随合格课程成绩记入考生考籍档案,为网上阅卷做好准备工作。

  原标题:江苏省2016年起自考过程中将采集考生笔迹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