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首家服务业大学科技园开园 16家企业进驻
2016-01-08 11:07:00
中国江苏网

  2015年12月28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与南京市鼓楼区政府联合创建的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正式开园,首批16家企业进驻。

  江苏省大学科技园以“现代服务业”为产业特色和定位的尚属首家。南财大科技园围绕商务服务业、金融产品研发、质量安全与粮油品质控制以及中介咨询与高端培训等领域,打造现代服务业产品与企业集聚基地、现代服务业理论创新成果交流基地。科技园还特设“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苗圃”“孵化”过程,房租水电全免。

  原标题:江苏首家服务业大学科技园开园 16家企业进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