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计划五年内超九成幼儿园要成为“省优质园”
2016-02-16 09:42:00
人民网

  15日,扬州市举行教育质量提升动员大会,提出未来五年目标:全市九成以上的幼儿园要成为“省优质园”。据扬州教育部门统计,到去年底,该市公办幼儿园占比从2010年的56.1%提至61.1%。“省优质园”占比由2010年的62.5%提至76.3%。今后五年内,该市将坚持以政府主导、公益普惠为原则,扩大、优化配置学前教育资源,“省优质园”占比要提至90%以上。

  原标题:扬州计划五年内超九成幼儿园将创“省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