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海工学院实施目标管理考核提升科研实力
2016-02-22 11:18:00
江苏教育

  淮海工学院实施目标管理考核,及时调整科研政策,整合各方力量,有效发挥高水平团队作用,稳扎稳打提升科研实力,学校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的项目、数量和获批经费逐年增加。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过程中,该校领导多次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并主持召开多次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和经验交流会。该校的各二级学院狠抓落实,多次动员指导项目申报选题、研究方向等学科论证,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进行指导,传授申报经验,解答教师在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科研人员积极响应,项目申报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坚持以质量科研和精品科研为导向,该校更加注重奖励高层次科研成果,拉开不同层次科研奖励的档次,引导广大教师提升科研层次,提高科研水平。

  原标题:淮海工学院实施目标管理提升科研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