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两高校与自然出版集团首次合作
2016-03-02 09:34:00
人民网

  世界顶级科技出版集团——施普林格·自然旗下的自然出版集团,1日分别与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签约,合作举办学术期刊。这是自然出版集团首次与江苏高校“牵手”,且一天“牵手”两家高校,格外令人瞩目。

  1日上午,自然出版集团董事总经理暨总裁Steven Inchcoombe与中科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陈骏签署合作出版《npj-量子材料》在线学术期刊协议。陈骏表示,自然出版集团旗下的《自然》及其子刊都是享誉全球科学界的顶尖杂志,为南京大学师生们提供了一个与全球一流学者交流的平台,双方将努力把《npj-量子材料》期刊办成物质科学领域举足轻重的出版物。

  “我们选择与南京工业大学合作举办《npj-柔性电子》,主要是考虑南工在柔性电子领域的研究世界领先。”Steven Inchcoombe在与中科院院士、南京工业大学校长黄维签约后表示。

  柔性电子是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国际前沿科学技术,在信息、能源、医疗、国防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黄维是国际著名的有机光电子学家,他担纲的南工先进材料研究院,现已成为我国柔性电子研发重镇。

  原标题:江苏两高校与世界顶级科技出版集团自然首次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