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00名教师聚常州 研讨如何让学生心理更健康
2016-04-20 13:58:00
人民网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年会暨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建设与生涯教育高端论坛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举行,全国近800名中小学校长、教研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校品质建设,推进生涯教育发展,促进生命幸福成长”为主题,包括专家报告、生涯教育活动观摩、名师及特色工作坊展示、特色建设与名师发展经验交流、校长论坛等系列活动,旨在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与生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教育品质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800名教师聚常州 研讨如何让学生心理更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5343842 2019-10-15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