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建立6家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指导中心
2016-07-18 11:29:00
人民网

  省教育厅近日依托相关单位建立6家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指导中心,分别为:依托江苏省教育学会建立我省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指导中心;依托江苏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建立省基础教育课程基地建设指导中心;依托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建立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指导中心;依托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教学院,建立省特殊教育发展指导中心;依托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建立省基础教育百校数字化学习试点指导中心;依托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建立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宣传研修中心。

  原标题:江苏建立6家基础教育内涵建设指导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1-01-0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