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大校领导为江苏全省被录取新生当“邮差”
2016-07-25 17:37:00
人民网

  从南大校领导手里接过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是怎样一种惊喜?7月21日,全省665名准南大新生便收到了这样一份来自南京大学的别样“入学礼物”,南大党委副书记杨忠等10多位校领导亲自当起了“邮差”,分赴全省35所优秀生源中学,将录取通知书送到新生手中。

  通州高级中学高三(9)班的王石嵘就是幸运的学生之一。7月21日,南大校办主任尹三洪带着13份录取通知书来到通州高级中学,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见证下,为包括王石嵘在内的13名被南大录取的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并向学校送上了喜报。王石嵘告诉记者,自己最大的愿望便是能够进入南京大学的理科试验班就读,“没想到不仅完全如愿,而且校领导还从南京把通知书送到了南通,太开心了。”

  据悉,今年被南大录取学生数最多的中学是淮阴中学和海安高级中学,两校被南大录取的学生人数分别为50人和40人。此外,天一中学、海门中学等学校,为南大输送的优秀学生均超过35人。

  原标题:南大校领导为江苏全省被录取新生当“邮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