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地高校毕业生超3.2万 宿迁促进就业有"手段"
2016-07-26 11:55:00
人民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宿迁高校毕业生超3.2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如何让这些大学生们实现创业和高质量就业呢?今日,记者从宿迁市人社局了解到,宿迁计划通过深入开展“三位一体”进校园活动、实施离校大学生未就业促进计划、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等系列活动,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为每一位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服务。

  深入开展“三位一体”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校园宣讲活动”、“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组织12333政策咨询活动”等系列专题活动,为 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 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知晓就业信息、主动接受就业创业服务。

  实施离校大学生未就业促进计划。通过“开展实名制调查登记活动”、 “实施精准帮扶活动”、“开设集中受理绿色通道”等措施,掌握离 校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培训信息、创业服务及就业见习、档案托管、人事代理、 社会保险办理接续等一系列服务,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

  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开展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创建活动”、“实施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育工程”、“开展创业服务能力提升 行动”等系列行动,为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大学生提供各类创业培训,组织服务专家团队,为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评估、 经营指导、服务策划等服务,同时开展创业项目遴选、创业项目推介、优秀项目展览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侯苏雨 周茜)

  原标题:本地高校毕业生超3.2万 宿迁促进就业有"手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