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宿迁宿城启动"统筹党群资源助力学子成才"活动
2016-07-26 11:56:00
人民网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宿城区立足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努力发挥党群共建优势,积极转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低收入困难家庭学生求学需求,启动实施“统筹党群资源,助力学子成才”活动。

  活动分四个阶段实施,即构建体系平台、结对挂钩助学、分层分类捐助、常态关爱学子。区委组织部将通过加强区直部门党组织挂钩村居(社区) 制度、依托先锋宿城APP开展认领“微心愿”众筹形式以及建立健全党群共建助学联席会议制度等,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整合全区资源,实现高效助学,促进社会公平,拉近与困难群众感情距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7月底前,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将牵头完成对全区15个乡镇、街道辖区内的低收入困难家庭助学需求的调查摸底,切实掌握助学需求情况,建立统一助学信息平台,为保证后续助学覆盖率和精准率夯实基础。(王卫 葛文韬)

  原标题:宿迁宿城启动"统筹党群资源助力学子成才"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