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出台意见:校车信息、驾驶人线路都要入档
2016-07-28 10:45:00
人民网

  昨天,南京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强全市校车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要建立完善的车辆、驾驶人、线路管理档案。配备校车的学校、校车服务提供者及租用公交车辆或客运车辆接送学生上下学的学校或属地政府,还要指派照管人员随车全程照管乘车学生,并支付照管人员合理的报酬,其费用计入车辆运营成本。各区政府对本行政区域的校车工作负总责。

  意见规定,要坚持公交优先的原则,公交服务不能满足需要的,应提供校车服务。对公交服务覆盖不到又一时难以提供校车服务的地区,可通过租用公交车辆或客运车辆的方式解决学生上下学交通问题。主城区中小学以及公交线路基本覆盖的郊区学校原则上不提供校车服务。(杨菲菲)

  原标题:南京出台意见:校车信息、驾驶人线路都要入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