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我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6-09-02 14:00:00
中国江苏网

  9月1日讯第15次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举行。今年我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名人数为35014人,较去年增长19.6%,再创历史新高。

  国家司法考试今年在我省设13个考区、24个考点、1171个考场。除了考前广泛倡议倡导,我省将全面开通考场视频巡查、监控系统,配备金属探测、无线信号屏蔽和侦测阻断设备,确保“全时段”“全覆盖”,对发现并及时查处作弊行为的老师当场给予奖励。推广使用安全管理系统,对进入考场的每一个考生进行逐人逐场人脸识别比对,防止发生“替考”。

  对一切违法违纪作弊行为,我省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司法部门将会同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加大查处力度,对违反考纪的,按相关办法严格处理;对违反法律的,移交公安和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任松筠 张全连)

  原标题:今年我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2 16: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