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大博士团赴盐城盐都开展"智能制造"实践活动
2016-09-06 10:30:00
人民网

  日前,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来我区开展“智能制造”主题实践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志会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陈志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北大学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大学博士生服务团的到来,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我区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创造了机遇、增添了信心。希望我区智能制造相关企业能够抓住这次机遇,切实加强与高校院所的交流沟通,实实在在地将校企合作落实到科技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的具体项目中,打造出一批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努力将校地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和更广领域。

  欢迎仪式结束后,服务团一行到高新区参观了智能终端产业园规划展示馆。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校地人才合作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提质增效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创新和完善合作机制,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扶持力度,创新创业环境得到明显优化,产学研合作成果纷纷涌现。目前,全区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3家、区域性分站4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家,南京大学电商研究院、智能终端产业研究院相继建成,全区企业共与80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皋 玲)

  原标题:北大博士团赴盐城盐都开展"智能制造"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9 18: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0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