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外与苹果合开选修课 学生用新方式书写代码
2016-09-09 09:55:00
人民网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苹果新产品发布会上,很多眼尖的朋友发现,我市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校名出现在屏幕上。原来,本学期开始,南外与苹果公司合作开设选修课程,该校学生将有机会用新的方式学习和书写代码。而和苹果合作的全球上百所学校中,南外是中国唯一的公办学校。

  苹果CEO库克昨天说,未来苹果在教育领域将有更大投入。在已经到来的秋季学期,全球会有超过百家学校成为苹果合作伙伴,利用苹果6月发布的“Swift Playground”教授苹果官方的编程语言Swift。其中中国有两所学校,分别是南京外国语学校和上海美国学校(隶属国际美国学校,招收在沪外籍人士子女)。

  记者了解到,南外非常重视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的教育)课程,这也是该校成为苹果公司基于Swift语言教学的STAM课程首批试点学校的重要原因。(钱红艳)

  原标题:南外与苹果合开选修课 学生用新方式书写代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