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大学新生将开展体能测试 项目含800米跑等
2016-09-29 09:58:00
人民网

  江苏高校2016级新生体质状况如何?省教育厅官方微信28日晚发布消息透露:10月15日至16日,我省将对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等20所高校的部分大一新生,进行身体素质现场测试。此次测试结果将报告省委省政府,并统计、排名后反馈给相关市委市政府。

  在高校开展大一新生身体素质测试和问卷调查,对各地各校加强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20所高校体质测试对象均为江苏籍2016级高校新生(非体育专业学生、非高水平运动员),在各高校已录取的新生名单中,按照生源地信息,随机抽取每个设区市15名男生、15名女生。

  由省教育厅组织的此次测试,将依据“国家标准”设置的测试项目及有关要求进行。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省教育纪工委和各高校纪委将派专人全程督查。 (蒋廷玉)

  原标题:江苏大学新生将开展体能测试 项目含800米跑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