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省2017年“专转本” 计划招15000人
2016-12-01 10:13:00
中国江苏网

  我省2017年“专转本”工作即将启动,计划共招15000人,安排在普通本科高校和独立学院。今年我省继续开展普通高职(专科)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工作,计划500人。

  普通高职(专科)学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转本”实行全省统一考试选拔的办法;五年一贯制高职的五年级在籍学生“专转本”由接收院校组织考试,择优录取,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含普通高校三、二分段高职学生)“专转本”实施方案另行下达。

  为扩大高校招生自主权,实现部分学生由有关接收院校直接考试录取。2017年,自主招生计划为900人,安排在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6所普通公办院校,只面向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应届毕业生招生。

  2017年“专转本”录取按照考生报考类别设置平行院校志愿。每生最多可填报五所院校的五个专业。

  考试时间定为2017年3月18日。文科(英语、日语类)、艺术类考试科目:大学语文(150分)、英语(日语)(150分)、计算机基础(100分);理工科类考试科目:高等数学(150分)、英语(150分)、计算机基础(100分)。满分为400分。英语类考生英语试卷不同于其他类考生。省控线按文科类、英语类、日语类、理工科类、艺术类分别划定。(记者 王晶卉)

  原标题:我省2017年“专转本” 计划招150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