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市职业大学与市教育局走访无锡开放大学
2016-12-14 09:26:00
苏州市职业大学

  12月7日,中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沈宇,苏州开放大学管委会主任、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苏州开放大学管委会副主任、苏州市职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戴涵莘,苏州市教育局科技教育信息处处长赵鸣和民办教育与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屠家洵等一行7人走访无锡开放大学。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无锡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彬,副校长唐东、沈芝燕,无锡市教育局社会教育处副处长范臻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

  刘彬对介绍了学校机制体制建设、信息化建设及任期目标责任制实施等情况,明确学校“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体制。后勤与装备保障处处长李盘荣介绍了“无锡学习:无锡市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理念、服务学习以及运营情况。无锡教育电视台电教中心郁栋介绍了“无锡智慧学习平台”的项目背景、设计规划、项目案列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无锡终身教育学习平台。双方还就社会教育的活动开展、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回苏后,苏州市教育局和苏州开放大学就苏州终身教育云平台的建设进行了讨论,学习和借鉴北京、无锡等成功案列,做好整体规划、立足现有硬件设备,全面建设软件内涵,开放接口便于更新,打造一流的有特色的平台。

苏州市职业大学

  原标题:我校与市教育局走访无锡开放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