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在南京启动 赛程持续一年半
2016-12-29 10:27:00
人民网

  12月28日,首届“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赛在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大赛将于2017年1月正式展开报名,整个赛程将持续一年半之久,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传统的7+1人制足球赛,本届大赛还包含了电竞足球赛、队服设计赛、梦想解说员赛、啦啦操赛、足球宝贝赛和足球媒体团赛,目的是让更广泛的大学生群体融入到足球文化之中。“真正的足球文化,需要全身心融入,不要搞形式主义。”启动仪式上,知名体育评论员汪大昭提醒说,“现在有的地方搞体育推广,热衷样板工程,不管什么项目,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人抱着各种球展示一下。其实,我们需要的不是‘万能宝贝’,而是真正愿意投身到运动中的人群。”此次大学生校园足球赛由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中国体育产业协会、江苏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组织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校园足球赛事。

  原标题: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在南京启动 赛程持续一年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